20170313_094402  

有很多人 

能夠  很具同理心地

跟他人進行溝通

(此時,其肢體動作

 會自然而然地 , 有著和對方類似的傾向)

不過

只是這樣, 卻依然 還不夠好~~

 

因為

當你能和對方- “感同身受”之溝通時

倘若

你卻沒有一個方法(技術)

將你和對方,彼此的溝通

帶領至一個你所預定的溝通目標

(即:  NLP 術語: 導引也.)

 

如此

在許多的生活情境(銷售, 說服, 影響…..)裡

往往 是無功而返 , 或是 白忙一場.

 

這也是 為何

在約莫十年前 (2008年)

Hogan連續寫了以下文章

以說明  呼應導引的重要:

(以下連結, 直接按, 直接看!)

 

NLP技術,來看一個保險業常見到的-反對問題之處理/如同催眠般的影響他人/上篇

 

NLP技術,來看一個保險業常見到的-反對問題之處理/如同催眠般的影響他人/中篇

 

NLP技術,來看一個保險業常見到的-反對問題之處理/如同催眠般的影響他人/下篇

 

NLP技術,來看一個保險業常見到的-反對問題之處理/如同催眠般的影響他人/版主開心,再補一篇!/精采完結篇

 

當看了以上的四篇文章

有些從事保險行銷的朋友

說不定

會想要把它, 當成話術 給背起來…..

 

然而

這樣的做法, 只是會再重複之前的舊錯誤-

因為

話術是死的~~~

準客戶 卻是活的……

 

(準客戶 為何要按照你的話術腳本,來回應?)

 

我想

最妥當的方式

也是最能自我提升的方式

是去找到  反對問題-溝通語法 背後的原則

如此,才能 依此類推  舉一反三也

不是嘛~~

 

在你決定

3/16 NLP實戰技術  一日研習營 報名之前

先欣賞咱們年輕的學子們,

學習NLP的心得吧~~~

 

***************(學員心得分享)************

 

我是目前就讀口語傳播學系二年級的學生。

 

一直很喜歡以前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一句話說的有多好,

不在於你說的多好,

而是別人接收的有多少。」

 

人人都會說話,

卻不是人人都能把話說進你的心坎裡,

(為什麼?)

 

同樣意思的一句話,

A說吸引我的注意力,

B說我卻不在意,

(為什麼?)

 

在學完VAK表象系統後,

讓我想到或許跟不同的類型有關,

有時候

同樣的意思的一段話,

使用不同的詞語將帶來不一樣的結果。

 

對我來說

NLP就是系上所學的一種延伸,

非語言溝通的課

告訴我們和別人做一樣的動作會讓他更喜歡你,

卻沒有告訴我們

在透過呼應建立起親和感過後,

該如何引導對方接下來的動作,

而每次上Hogan老師的課,

學完都能馬上實做,讓我的內心特別踏實。

 

希望在學完NLP後,

除了融入在自己的生活中,

也能去幫助身邊的朋友,

 

就像

我有一個朋友很怕雞,

不但 不敢吃  還不敢看,

我覺得少了雞的人生

就像美食地圖缺了一角,

希望之後能夠透過<飆換, 咻>模式幫助她,

擊退心中的恐懼,勇敢向美食前進。

 

人不能不溝通,溝通無所不在,

是我下定決心來上課的原因。

從去年的催眠和西瓦開始

感受到潛意識的神奇,

真心覺得自己將打工存下的錢

來報名參加Hogan老師課程,

是最正確的決定。

 

*****(未完  待續)

 

3/16 (週四) NLP實戰技術-單日訓練研習營(可按我)

截至 3/14(週二)  上午 09:30,  只剩3個名額~

 

ps.

奇怪?

這篇文章, 怎麼跟附圖,

其內容好像有點兒~ 不大配啊?

 

(喔~~  NO~~非也 ?非也?)

 

程子說:

"眼睛  最怕看尖東西

那麼,在空中全放些 尖東西,>_<

久一些,就自然不怕了。 "

 

哎~~  如果 那時

程子 能夠來參加 我們3/16(週四)

NLP實戰技術-單日訓練研習營(可按我)

他就不會這樣說, 也不用耗那麼久

更不用那麼"厚工"了~

 

20170313_094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