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_201229

 

時間過得好快

去年9NLP專業執行師 <台北平日班>

才在今年 13日那天-認證結業

 

(認證後的當天晚上- 溫馨聚餐照)

 

 

1550941055036

 

很快的

去年10NLP專業執行師 <台北假日班>

也要於今日(2/24) 進行認證的程序了!

 

換言之

今年的三月份, 即將登場的

即是2019年度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台北平日班> (尚有名額!)

<台北假日班> (尚有名額!)

<高雄假日班> (已經爆滿!)

三個班次, 皆於同月的陸續開辦 !

其學習盛況, 引頸期待之前

先來欣賞<平日班>學員的心得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因為

婚姻與家庭生活上的一些問題,

我那可愛的太太

在這幾年

從對身心靈的探索

一直到--覺得這是門好生意,

到這二年

拚了命的鼓吹我去上課,

還告訴我 

她一竿認識我,聽過我說話的姊妹

都異口同聲的覺得

我太合適當個老師了,

(Hogan心語:  同感同感…^^)

甚至

已經退休的惠珍姐

還老詢問我--- “甚麼時候要開始開張? “

除了

介紹客戶

還樂意擔任免費助理,

希望今後,  不會有負她們的期待。

 

去年下半年

因為大陸自有產品的上市,

以及因應台灣市場的萎縮,

除了

調整公司組織

同時也決定利用時間

就來參加老婆口中的這項課程,

於是自己先報了名,

在回家的路上, 想給了老婆一個驚喜,

哈,

結果, 她竟然對我隨感覺選定的Hogan老師

不但是熟悉的,

同時也關注了 Hogan的臉書與訊息,

認為我的選擇不錯,

我想這一切都是老天爺,

是老婆口中屬靈的安排。

 

既然  報了名

課程還沒開始,

對於完全陌生的事物,

本能地蒐集資料,

最後在博客來, 買了三本書開始閱讀,

而這也造成了

在前段就入門基礎課程的學習

有些鬆弛,

一直到進入中階的後半段,

才真正進入甜蜜期

反覆的

在書本與課程中的學習

相互練習、映證。

 

誠如Hogan所說的,

NLP的課程,  必須有引導

才能真正的進入,

而我必須加註的是:

是需要用心且有耐心

並具技巧的老師

才能真正引導學員們

進入這門學問、學習這門技巧的精隨。

 

(Hogan心語:  又同感同感…^^)

 

 

很幸運的、

在課程結束後, 就有二個機會

可以讓我即時練習與驗證

這幾個月來的所學,

廈門的幾個朋友老說:

我總能把稻麥,  說成黃金,

 

雖然

嘴裡老念叨他們的汙衊

可也能感到一點點開心。

四個月的課程結束,

帶著Hogan所引導的學習、

以及

所協助建立的核心理念價值

透過自行練習

驗證書籍中其他的概念與技巧,

相信這二項活動的講演

將開展自己人生另一個歡暢的學習旅程,

再一次感謝Hogan

期待  下一次再向您的學習。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學習之旅 ?

現在正是最佳時刻!

因為

為慶祝:

1.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版<高雄班>.爆滿!(可按我)

 

2.   黃逸凡老師講座<台北-假日班>爆滿!(可按我)

 

回饋感恩專案,如下;

凡是

報名 三月份<NLP專業執行師12天版>(可按我)

以下梯次 :

3 6日起的 <台北 平日班>梯次

3 9日起的 <台北 假日班>梯次

316日起的 <高雄 假日班>梯次

均贈送 :

2019年度<國際催眠執行師,2天版>(可按我)

(任選以下班次!)

3/7 , 3/14 <台北 平日班>梯次

3/30, 3/31 <台北 假日班>梯次

9/28, 9/29 <高雄 假日班>梯次

此外,

又再加送 :

<自我催眠教練, 1天版>(可按我)

(任選以下梯次!)

10/3  <台北 平日班>梯次

10/6  <台北 假日班>梯次

12/15 <高雄 假日班>梯次

 

如此優惠的好康, 便民親民之優惠!

 趕快--  馬上--- 行動吧! (可按我)

 

 

 Photo_1550894784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