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必須承認….




 




這些年來的觀察…..




報名參加  咱們課程裡的學員




有著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而且


在他們原本的專業職能  都有著相當的能耐”……




 




FB




看到了他們的進展”…




有的學員 忙碌於公司的事務  週六日 還要加班….




         參加 Hogan的課程  還要費心 事先排假….




有的學員  則是 常常出差  往返於國際之間…..




          分享著她們在異國的生活片段 




有的學員  則是努力地 平衡於理想與實際之間…….




          追求更好的改變  變成更好的自己…….




 




看到大家  有著這樣的學習氛圍”……………




我想




這大概是一種物以類聚的現象吧




 




也因為如此




不少的學員  總無法  完整地  上完第一回的NLP或催眠課程




而必須 在之後的梯次  陸續  補課  或是 複訓”….




 




嘿嘿


不過....也不要緊....


因為  


在咱們NLP與催眠課程




 補課或複訓的好處….


 




  除了 




  免費之外……




  還有  認識 新的學員  產生新的學習花火…..




  當然 




 在你的補課或複訓的過程裡




         誰又知道 




 你又會因著 此次 補課的緣分………….




 在課堂上




          會如何….




          意外 且驚喜    




             讓自己 變得多麼美好”………………….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




時間線的活動




幫助我  更清楚了解自己的思考模式,




"過去"像一個銀灰色的盾牌擋在我面前,




"未來"是一張張的彩色照片圍繞成半圓在天空,




"現在"是放在下方的兩張黃色小卡,




 




我明白了




過去 是如何阻擋我的視線   而畏縮不敢跨出去,




零散的未來    使我的目標好多  卻一事無成,




眼裡   常沒看到現在   而該做的事  沒做,




 




很訝異 




時間線 的分析




竟解釋了我的生活失序的狀況。




 




而時間線  調整時,




我發現   




              我好排斥我的過去,




根本不想讓它   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




它仍舊是    冰冷的銀灰色金屬手臂,




我只想  




           往右看  閃耀的未來,




但不同的是




我的未來   有了時間表,




開始清楚知道   現在要做什麼。




 




曾經




花了十幾萬  去上心理課程,




一直都找不到   問題在哪裡,




終於




NLP引導我   更認識自己,




也讓我了解   原來我的痛苦    根源是不愛自己,




內心的恐懼   其實   是自己在威脅自己,




還好


 




                我今年回來  補課了,心中滿滿的感謝。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