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extOnPhoto_20190426_181128_1  

 

想卡位 今年最後一梯次

於今年 523

詠廷老師應眾學員之邀

再次 加開的NLP行銷動力學」 (可按我)

 

把握今年 最後一梯次 ?!

趁未漲價前, 趕緊趁早報名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感謝老師

給我們帶來這麼棒的課程!

 

一開始

只是耳聞好朋友Annie的介紹,

在她去上完課程之後回來的分享,

就很像我常跟她說的,

如果妳沒去,

  妳怎麼知道我們在講什麼?

我聽到學習到的

一定跟妳不一樣.”

 

也因為如此,

我被促銷去上了這堂<NLP行銷動力學>

 

只是沒想到的事情,

一開始的課程--就讓我很驚訝!

原來NLP

是一種從著重心理學方面的課程,

只是被換個方式轉到行銷這方面.

這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

也因為如此

更加深我的好奇心.

 

課程中的實戰演練, 腦力激盪

到OOO的方式~

這都實實在在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從做中學----這也是我最愛的項目.

 

很高興爭取到一個機會

可以上台演練,

這也是這堂課程中很大收穫之一~

 

課程中的練習,

從第一次第二次

到上完成課程後, 讓我深深覺得

要寫出一段好的文案,

達到吸引人的目標, 是需要不斷練習的.

因此對於我來說,

複訓--就顯為相當重要.

 

課程結束之後,

練習Po了一段文案在FB,

意外達到不錯的反應回饋.

同時也讓我知道,

要創造廣告效應之前,

也是要先設定族群目標.

才會事半功倍!

 

特別附上在FB上練習的文案給老師.

期待下次開課.

 

謝謝!

 

**************(未完待續)

想要參加

 

於今年 523

 

詠廷老師<NLP行銷動力學-初階>

 

 

 

 

 

 

 

最後一梯次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