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的老師….真是….越來越難當….


而且  現在的孩子……也真是……


….


現在的教育到底..怎麼了…………


我想


以上的內容  是現代人  常常聽到的一句話


不是嗎……………………..


 


還記得


版主在去年的教師節前夕


寫下了兩篇文章


以獻給全天下的老師們   作為教師節的紀念 


(如下)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    (可按我)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   (可按我)


 


我想


今年 要來分享些甚麼呢…………………..


 


**********************(本文開始)**********************


 


多年以來


投入NLP與催眠教育  身為訓練師的版主


今年的收穫  可是最多 也最豐富..........................


 


哎唷


不要誤會呀~~~~~~~~~~~~


我不是說  教師節禮物……………..


我指的是   教學生活方面的充實與鼓舞啦………….


 


呵呵~~雖說如此


Hogan還是要感謝學員們  


於今年的教師節 (又逢中秋佳節) 


所送給我與寄給我的.禮物


幾乎都是  各家口味的鳳梨酥….(因為  適逢中秋節?!)


還有…. 卡片 email  以及 手機簡訊….^^


 


所以  今年的教師節   


版主可特別感到開心與滿足……….


同時


肚子也吃了好多的鳳梨酥   變得大而滾了……. )


 


OK~~~ 待我再吃一口 鳳梨酥嗯嗯….


繼續說下去……………………


 


*******************(本文  正式開始)******************


 


每個人的內心  都有一位 隨身在侧『老師』


有人把它  簡單地   稱它作….”內心的()聲音


(這樣的名之   真的太簡化了……………….)


 


你知道的


這位隨身在侧『老師』 對你…. 如影隨形…………….


偶爾  在特別的關鍵時刻


這『老師』還會像個隨時 出點子    給意見的『教練』


在你旁邊  左一言  右一句的:


『指導』你   或是   『誤導』你…………..


 


走筆至此 


我想


版上的你    應該知道


這隨身在侧『老師』   指的是誰了吧…………..


(關於這個隨身在侧的『老師』


其實  在版主的NLP課程 


尤其是 親和感的部分


通常  會放在該主題的最”(最關鍵)….


用以特別的標示其重要性


   還記得吧…………………….)


 


至於


這位隨身在侧  如影隨形『老師』…………….


是否  是個『良師益友』?


端看 


這位『良師益友』是如何的 對待你 ?!


 


或者說


你是讓這位『良師益友』   完全的  掌控


還是   完全的掌控  這位『良師益友』


 


抑或是


不是這種 單純的  彼此完全掌控


也不是    那種  完全依賴的關係~~~


(呵呵……到底是……*&^%$#…………..?!)


 


我想


的確


一言一語   是很難道盡


這和你如此的貼近  


但你卻又無法說得清楚  講個明白的那位『老師』


和你之間 ….. 


那種奇妙   


卻又值得  終身學習相處之道的互動關係


不過……….


 


至少


在咱們的NLP與催眠課程裡 (可按我)


提供了你 


許多……..更為  有趣  實用  多元  深入    


甚至  感動.. 的方式


(這個感動”……………….


也只有  咱們課程的學員  最能體會…………….)


 


好讓你………..


可以 更加   優雅地  安全地  有效率地  隱密地


 和這位你內心的………….『良師益友』


 


彼此之間


建立 更為深厚  紮實   有力  安全    一致


而且是  可以獲得終身信任與支持合作關係…………………..


 


於此


版主     也要祝福全天下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同時


               也祝福每一個人內心裡的『那位老師』


 


                  『教師節』快樂…         


因為『那位老師』其實   不是別人


 


正是


那個看著本篇


感謝全天下 老師的文章


…………


……………『你』


 


 也要........謝謝你們………


.......................感恩……………………


 


因為  沒有他們


我們是不會   突然 靠自己   


可以   莫名其妙的懂得....  讀書   識字…做人…..應對進退…


                                                             .…. 長智慧…………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