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143&prev=11044&next=11132


 


嘿嘿…..


咱們的學員  不寫NLP生活學習心得則已


一寫  又來了之二………………


所以


咱們繼續  給它  看下去……………..


 


 


*******************(  之二  )**************************


 


車上的時鐘,顯示的是19:25


黑暗  早已經壟罩著天空


 


我帶著疲倦  以及失望,


開著車  緩緩地  駛出新竹工研院的大門


心裡盤算著,


現在開回家去,也差不多晚上九點了....”


 


一想到,肚子就發出巨大的聲響,


回想一下...........


 


午餐的麵包只吃了一半,而晚餐  當然是還沒有進食


再加上,此次的任務還沒完,


明日早上又跟User答應  


一定會將問題排除,好讓儀器正常的運作….”


 


但是,


我還沒將真正的問題  找出來,


而併發的問題  一直出現,無法排除,


讓我異常焦慮….


 


心裡突然覺得,


自己  是不是  不適合做這行業?? 


還是  改當其他的行業呢??


 


真的突然  超低落,


瞬間憤怒沮喪  一堆負面的情緒,


似乎  從黑壓壓的四面八方   襲擊而來


 


FxxK%^$%%^!$!#....


突然警覺,


我可是學過 NLP"專業人士,


怎麼可以讓情緒  漫無目的騷擾著我


 


以前的我


可能會是被情緒控制著,


然後  要好幾天  才能從負面的情緒  走出來,


 


...   我現在有很多方法   可以控制著情緒......


 


所以,我改變了  我某些的用語後


突然.....


我笑了,


我放聲大笑了...


約莫30秒後,


心情隨之舒坦,


有如便祕三天後   拉了一大泡的.......&^%$#@


 


心情平復後............


但隨之而來的   恐懼


 


不過  


不是負面的恐懼……………….


 



 


…..


 


……


 


恐懼的是...


NLP真的是太厲害了......


 


比我聰明的人百百種,


每個人   都用善用NLP的話...


世界....不知道   會變得如何......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