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前天


是咱們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中階班第三,四天


而在這兩天的NLP課程 所講授的技術裡


其中


包含了


與自身潛意識溝通的技法 ~ 六步驟重新架構


 


就在昨天


Hogan說要示範這個六步驟重新架構技術


並邀請志願的學員  上台擔任個案之時


一位學員  上了台


而且  


他說明了所想要處理的題目


乃是


當他一喝到咖啡  


就會拉肚子 (而且,不去廁所,肚子就會痛得不了)




於是乎


Hogan就當場以著這個題目


現場就對這位學員  在大家面前


示範了”六步驟重新架構”整套技術


當操作完畢以後(大約  經過了20分鐘)


這位學員 便下了講台  回到座位上


據說


那時  沒一會兒功夫


他就跑去  買咖啡  馬上喝


….”測試測試”….效果一番了……


.......................................


...............................................


***********************(本文開始)********************




今天傍晚


Hogan收到了


於前文中的那位上台擔任示範學員


所寫來的一封email,


內容如下:




******************(學員來信  內容開始)***********




上個周日


上到「六步驟重新架構」之後,


沒想到,


潛意識有這麼大的力量......


應該說


我們人  竟潛藏著這麼巨大的力量,嘿!


回家的時候,忍不住  跟家人說,勾勾他們的魂!


 


原本,我喝咖啡,


過一陣子  都會拉肚子的我


(而且,不去廁所,肚子就會痛得不了)


竟然......


Hogan的「奇技」整頓一番後,


完全沒有「拉~」的念頭......


 


總覺得,


來上NLP,真的是來對了,


看著自己   每上完兩天  就又「大躍進」,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或許,


NLP  本身就是一個「心錨」吧!


 


本來一動到「搭訕」的念頭,


就會感到緊張與害怕的我,


<初階班>開始上,負面的情緒  越變越淡,


直到<中階班>上完後,負面的情緒  完全消失了!


 


每當


我想到「我會NLP」


我就覺得  我比別人厲害,


而且  帶來無比的自信!


 


******************(學員來信  內容結束)***********


 



 


****************(Hogan回信  內容如下)**********


 


Dear  ○○,

       看到這封信的內容
       替你感到高興
       也感受到了....來自你內在的力量

       我想
       真要感謝的  不會只是Hogan,   也不會只是NLP
       其實
       真要感謝的
       是你  給自己一個開發
無限潛能的機會....

    
   是你  自己  給自己的這個機會   來到我們的課程裡
       從原本  單純想要
增強搭訕的自信
       一路下來
       課程上的收穫   卻
遠超過自己的預期  更多了額外的驚喜.....      
      
       還記得
       你才在不久前
       還在考慮  要不要  長期北上的來參加Hogan
        於今年度最後一班的NLP與催眠課程
       (因為 
        你住在嘉義  每次上課  於精力,時間,成本等   都是你考量的因素)
        最後
        你依然  選擇...前來上課
       (後來   你還報名了今年與明年  全部的NLP課程......)
       
      可以確定的是
      當你年紀這麼輕     就接觸了Hogan的NLP課程
      那表示著
      你已經  在你個人專屬的<成功工具箱>
      持續著   增添與累積  你越來越多的<成功利器>!

      於此
      Hogan也要謝謝你
      讓我可以分享你自我改變的NLP心得
      使我致力於
NLP的這條推廣之路     更加的具有價值與意義

      期待 
      你能  多快地 
於NLP的應用  又有著新的發現  與熱情回應
     
                                                                            Hogan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