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督二脈    

 

許多人參加NLP的訓練之後

往往  會有種….

打通學習與改變之道『任督二脈』之感……

 

當然

若你來學習NLP之前

就已經   具備了其他的專業技能

那麼

當參加NLP訓練的過程中

你所感受到的 ….

不只是打通 你『任督二脈』

而且

還會感受到….『如虎添翼』……

 

如虎添翼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為何 想學NLP呢?

我想 有三個原因

  1. 第一 神經語言學名稱 很吸引我

  2. 第二 對人類的記憶結構 很好奇

  3. 第三 是我未接觸過的領域範疇

 

自從

開始學習NLP之後

讓我更了解到

激勵訓練、教練引導、靈性療癒、行銷企劃、銷售技巧..等方面

有許多部分是相通的。

 

NLP像是打通我『任督二脈』的心法,

知其然   也更知所以然,

以往的學習 就是依樣畫葫蘆,

詳細記錄步驟方法

接著 就是去大膽的嘗試,

能不能成   不確定 但就是新奇,

試過之後 有些心得之後

就修正再試。

 

沒想到

在NLP專業執行師 高階班 初嘗到導引『策略』,

雖然 課堂上

只是牛刀小試了一下,

這部份 我猜測是NLP精隨之一,

讓我相當的興奮

原來真有『模仿』此事

 

查詢過

NLP界資訊   談到的模仿『成功及卓越』

當時 只是覺得不以為然,

學習發現

是真有其根據及方式的,

並非只是口號或是行銷術語,

我更期待 在接下來的<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能會有更多的驚奇的收獲。

 

講到這

我仍還在『周哈里窗-知道我不知道的區域』,

NLP我仍是在瞎子摸象的新手階段,

有幸能與Hogan學習,

Hogan用風趣及超有親和力教學方式,

讓原本

可能是呆板的課程變得有趣及生活化,

Hogan的教學方式   表面看似簡單,

內心的『心法策略』 才是了得,

能夠感受到 對學員的關懷、

無私的教學 『可錄音及複訓』,

是一位從『願景』出發的講師,

願意無私付出及貢獻給學員,

而非是利益的經營,

雖然 未曾聽過Hogan講過他自己

在NLP的理想或夢想之類漂亮的話語,

但以上

出自內心的實際聽到、看到、感覺到的分享

以及真心的感謝。

 

回到自己的心得上,

來深入談談我學習到的NLP

在上NLP課程之前,

已經上過許多體驗式課程

有人稱作是潛能開發或是心靈成長

 

我認為

讓自已 更認識我的過程,

打破原本的框架及看世界的觀點,

有意識的去做選擇

 

體驗式(VAK)學習

的確 有情感及行為上改變的效果,

在NLP

我更看到了它是如何運作的,

有一種打從心裡的發現

叫做『原來如此……….. 』。

 

********************(未完 待續)

 

想要

 

 

 

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體會NLP的奧妙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