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810&prev=9622&next=9804


 


*****************(學員心得  分享繼續)****************


 


六個架構重新架構:


一開始


老師講什麼xyz,然後怎樣怎樣,有聽不是很懂,


跟平常的方法不一樣,


以為  會很難操作,等到示範後  就很清楚了。


 


(其實


我覺得 老師,下次講完流程後,先操作,再提問題,


這樣好像比較不費時間,不然  又有上不完了  XD)


 


有位同學  


只是耳鳴的單純原因,來做這次的體驗,


看醫生  也沒有用,這真是太神奇了!


就跟高鐵的那個事件  沒兩樣阿 ( ▔___▔)y-~




版主補註:


文中的高鐵相關事件  可按以下連結:


(可按連結一)


(可按連結二)


(可按連結三)


(可按連結四)




這個過程  真是震撼全場,


當時的整個感受,就覺得很怪,心情非常複雜,


該說  害怕又不是,擔心也有那麼一點點,


不對勁  也不完全…說不上來,


身體  有那麼點緊張就是了。


 


天語:「F@!1$%#5$@$!$#^!@#$@#321^%$$&^%&1#%^」


 


看完後,


我都不知道  自己該不該做練習,


記得發問老師:


「 萬一只是小事情,但做出來這麼驚人,


不知道如何處理,


唯一方法  是中斷對嗎?」




因為


這也是我唯一能想到的。



 


練習中,


第一次是無法連線的,


但一連線,那種觸覺反應真的很特別,


放鬆後,給的訊號  是很自然的跳動。


好玩的點,


為了找尋  做過改變個人歷史的身體反應原因,


我用這次去測試,


結果  


是我想太多、只是身體本能反應而已。哈哈哈


 


六個步驟重新架構,真的是很妙的東西,


身體真的會給你一個信號!我喜歡!


這讓很久沒和自己對話的我,有幫助!!


而且


感受更深!!  因為身體會回饋!!


加上


老師又說  這是受用一輩子的工具。


 


總結:


中階班的NLP技巧   真的令我非常意外,


脫離了我所想像的,


老實說  


我也沒完全看過書籍,說明操作的方法,


因為翻過  但不理解,只覺得很模糊,


藉由上課,對NLP  又有新的感官,


當初


想自我探索,沒想到  是如此神奇,


早已跳脫我對NLP認識與印象。


 


原以為


NLP只能做簡單的自我瞭解,


以及  可以應用於職場上與人交際溝通的工具。


但出乎意料…


 


非常感謝老師及同學們的協助,


我很愉快!


 


 


*****************(學員心得  分享結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