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778&prev=9780&next=9777


 


 


昨天是921


 


多年前的台灣


在過去的那一年的同一天


是個有著特別教訓與經驗的日子……


 


*******************(本文開始)*****************


 


由於


版主的NLP或是催眠的課程


其課程的進行方式


都是由版主 先在講台上


為大家一一示範每一項NLP或催眠的技術


因此


每個技術  都需要一位上台示範的學員


以作為版主示範技術之運用的個案


 


而這樣的進行方式


對於身為在旁觀察與學習的學員來說


至少有兩層意義~~~


 


. 是對於該技術本身的步驟操作


   有著親眼的目擊  而有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 是對於擔任個案的學員  其所提出的自身事件與體會之中


    我們得以學習其中的寶貴生活經驗與生命的教訓


 


921大地震  就是一個例子


 


921日的前夕


我收到了咱們學員的來信


 


轉載於下


以供大家  一起學習與成長…………………….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老師:)



謝謝您!



是的!耳鳴仍在
一切,我還在觀察中



但,總之真的很感謝老師。



我想,
現在  找到問題,就成功一半了。
而且   比起之前催眠的結果,
我這次算比較能接受了。



過去,我真不知道這些事的關聯。
一直(至今)都把它當病看。
甚至   開始對耳鳴有點不諒解。



在操作過程,老師要我說,
我會相信潛意識之類的話。
其實,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
當時  有點不屑和對抗。


 


關於和自己親和感不好  這件事,
我發現在處理時,事情會不會比較順利?
真的有差吔!


 


現在  我對於耳鳴會試著,
用其它方式  繼續處理看看。



真的  很謝謝老師給我示範機會,
噗!


每次都要用跳脫規則的方式幫我。
還害同學多次進入 “能量最低點”。



上nlp後,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是  人真的很奇妙?



有些事  被處理過後,
有的會有cross selling的效果(噗)



像處理了高鐡恐懼症
莫名地,


懼高症好像也好多了?



當然,


也有這種up selling的,呵!
明明只是處理耳鳴,
卻發現  原來我自己曾不斷發心的事,
竟成   我很強固的信念  控制著自己。
必須要去處理更大的議題。



這在從屬等級中,
算是  把行為拉高到信念的意思嗎?



而我,


企圖把信念的事。
拉到行為等級  處理嗎?
以致一直無法達到溝通吧?



信念,真的是力量很大。



這幾個發現剛好就是
 神經 語言 



利用人的神經傳導語言的轉化,
真的可以改變人的看法。
(不過,


這和什麼西瓦的什麼原則  一樣嗎?)



反正,
期待下次高階班的課程。
而且


也很想快點補初級班的第一週課程,



學了nlp之後,
更喜歡觀察人。
但是,愈觀察卻愈容易不清楚。



尤其,


發現自己有時會頓壘(台語)



要像老師這樣快速反應,
去呼應和引導,真的有點不容易吔。
而且,我很健忘,



有時候,幫人家做,
做到一半就忘詞了。
而且還忘了帶手冊,
冏!


有種中年失智的困窘說。



只能說,
操練和經驗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


 


 


老師, 我們真的要考試哦?


我第一週的課沒有上到, OK嗎?


 


○○


 


 *****************(學員心得  分享結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