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錢跑   

 

即使

你說不出信念的定義為何?

你一定也知道

信念對我們的影響與發展 ~至深!

 

有句話說

想要知道

你所抱持著的信念, 為何?

看看你眼前的生活 ,便是…..”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我帶領信念的團體, 已經兩年,

這兩年

都在不斷挖掘自己的信念

清理了很多,

但也知道

有些怎麼就是無法深入核心。

這兩天的課程

在開始上課的前一兩天,以及上課過程中,

身邊就有事情

開始讓我去看到一個自己的信念

    『我不重要,別人比較重要』,

 

於是

我在課堂中

打算處理這個信念,

但是隨著課程引導, 再深入挖掘,

我發現

這個信念的背後, 是另一個非常根源的信念,

這個信念,

源自於我出生時難產,對家人造成的影響,

所以

幾乎是我所有限制性信念的根源的這個信念

就是

『我的出生, 造成了很多麻煩,

我出生就是個麻煩,

所以我不能再造成別人的麻煩』。


我知道

很多的狀況

,

都是出自於這個信念,

這個信念深深地影響我和人、團隊的互動交往

也造成了我一直付出

但是不敢接受, 也不敢為自己爭取,

這個課程,

居然能幫助我挖到這麼深層的信念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接著

藉由老師的帶領,我們進行信念的清除,

這就是我這輩子期待已久的時刻了!

 

當我把這個深層的信念清除掉後,

我感受到內在

有一種寧靜安在的感覺,

即使

課程已經結束兩天了,

我還是一直處於這種內在的寧靜, 安在感覺中~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