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01NLP 中階班    

 

若要將所有的NLP課程與技術

統統都學完

那是~~~”天方夜譚

 

因為 

據說  一項非正式的統計

NLP的課程內容,  截至目前,  學習內容 ~~ 時數將近兩千小時

而操作技術的項目  已經超過350

更何況

有些NLP技術 , 是類似技術的重複衍伸或變形

或說  你用到該NLP技術的機會~ 極少

 

那麼

如何學到NLP 學好NLP

甚至  有機會~~ 學通NLP~~

(NLP融入生活之中,

而非只是限定課堂上 , 教室裡的情境……)

 

那會是

想要進入 NLP學習殿堂的首要考量~~~~

 

繼續賞文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承前篇) (可按我)

 

來說一下[NLP專業執行師]的認證考試好了,

其實

我從第一節課開始

一直覺得 可能會考不過,

因為 沒有講到大絕招(就是如何讓空姐忘記前男友)的話,

我有時候    就沒有很專心聽,

所以 在最後一天 當我聽完了NLP大絕招之後,

其實 就有點不想來考認證考試,

因為 覺得大概不會過吧。

 

但是 真的來了之後,

我發現

認證考試 真的很有趣,

難怪

其它機構的認證考試 是要收費的

(HOGAN老師的認證考試 免費!)

 

除了

白天的考試是筆試,跟一般考試差不多之外,

認證考題 尤其有趣的地方 在術科第二題,

它逼得你要一邊聊天 一邊使出前11天來所學的招術,

真是很傷神啊,

應該 是我有生以來最累的一次聊天,

 

但是 這才是真正的練招啊,影響人於無形,

雖然累

但是真是太有趣了,

之前 上課中 就應該要多玩玩才是

 

而最後的NLP考試- <術科三>,

我趁著對大家講話的機會 使出了”一些招式”,

不知道 同學們 有沒有發覺,

但我想  

HOGAN老師 應該一定有發覺,

因為 他笑得很大聲。

 

就這樣,結束了我12天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習,

還好 我有來參加認證考試,

不然 我就損失了一個這麼好的練習機會,

這個課程   真的是很超值 !

 

不管

NLP專業執行師 認證 我有沒有通過,

我想

我應該會繼續 進修 [ NLP高級執行師] 的課程。

 

********************(本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