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時學會打鼓3  

 

身為這位十號老師 打鼓教室 的學員,

是非常幸福的!

 

因為,

你會發現到:

在這位十號老師的打鼓教學裡

加進了一般教鼓老師, 所未能”融匯”的『NLP元素』….

 

使得這位老師 原創的

"八小時 學會打鼓"課程~

更添加了 "活力充沛"的資源能量..

 

(為何,

這位老師 , 叫做"十號" ?

那就要請你 "猜一猜"^^

 

或者是

在4月26號晚上 7:00

參加 他們的"成果發表會"

你就會有 "額外"的發現和收獲…… )

 

八小時學會打鼓2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大家好, 我叫十號

身兼樂團鼓手、教鼓老師、工作室負責人等數職。

現在 正以推廣自己發明的

「八小時 學會打鼓」課程為主。

 

今天,

在我自己的「表演訓練工作坊」講座中,

應用了三種 在NLP訓練, 所學到的技巧,

直接使用在我的課程中,

分別是:

心錨、表象系統的應用、從屬等級。

 

我的「表演訓練工作坊」講座 分為四堂課,

前三堂課 , 分別在教打鼓使用的技巧,

到了第四堂課,

技巧, 都已經純熟的時刻,

最需要的

其實是 信心的建立消除緊張感,

靈機一動,

我就決定把一些NLP的技術

用在這堂一小時的課中。

 

自信心錨的建立

首先,

我先請學生們

講出自己人生中 ,有沒有關於表演的美好經驗.

讓他們 先找到自己的自信資源

接下來

請她們

先選擇一個手勢 當作心錨,

先全身放鬆 , 去回憶自信時的畫面,

並且看到、聽到、感覺到畫面的進行,

在感受到情緒高點時,

請她們 做出他們設定的手勢 作為心錨

直到心情平復後,跟他們說 :

 

" 如果 之後

   在台上會緊張時,就使用這個心錨。"

 

八小時學會打鼓3

 

 

***************(未完 待續)

ps.

 

下班下課之餘,

想要親臨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在4月26號 晚上 7:00

參加 他們的"成果發表會"

你就會有 "額外"的發現和收獲…… ) (可按我) 

 

 八小時學會打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