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      

 

就Hogan的理解:

,

早在數千多年前~ 就已經存在,

以前 ,

曾被視為作戰的工具

還可以用來提升士氣 (一鼓作氣~~)

 

而今

就這位"十號"老師表示:

 

" 現在

有越來越多的社會人士 (包括,許多公司的主管)

都來向他 學習打鼓…….

因為

他們發現~

學習打鼓的過程之中

可以發掘到 ~其工作與生活能量提升

進而  開發自身的潛能.."

 

而對於想要深入了解的你

或許

報名前往參加 他們

4月26日晚上的"成果發表會"

會是很棒的選擇 !

 

八小時學會打鼓2

 

接著

繼續來欣賞 ~~

這位"十號"老師 的NLP應用心得 !~~~

 

*******************(本文   開始)****************

 

(承前篇)(可按我)

……

 

表象系統的運用

接下來

是在打鼓中, 使用的技巧~

要如何讓它變得更成熟、確定。

 

為因應 視覺型(V)、聽覺型(A)及觸覺型(K)的學生,

給予不同的方法 , 以增加另一種關聯性,

比如說

視覺輔助打鼓的觸感,

聽覺輔助落下的手感,

以及

「手有握鼓棒的感覺」

來鼓勵他們 , 做出更大的動作。

 

從屬等級的運用

 

先問所有學生

" 對於成果發表 ,對自己的意義 "

再一一解釋

這個心態 , 是屬於哪一層級的?

(只用到四個層級:

環境、行為\情緒、能力、信念)

對於這次成果發表來說,

我希望

大家只要留在行為\情緒及能力之間,

對於層級過高或過低的人 予以調整。

 

比如說

有一位學生說,

" 只要這次打得不好,以後就不學了"

這個同學對成發的期望層級

似乎 已達到"信念"等級了,

因此

我先請她站在"信念" 層級

請她 述說自己的想法,

再請他往外站一步,

"第三人稱" 觀點 , 來看他自己,

再用語句引導他 用看、聽來描述事情,

藉以把"層級", 降低到行為\情緒上。

做完之後

她就沒有那麼一定要 "背水一戰"了。

後來

我也跟學生們強調,

如果 因處在"能力"層級的期待,

而有感到壓力的話,

要先問自己 ,

" 是不是, 想繼續待在這種狀態?"

因為

"適度的壓力

是可以讓自己進步幅度較快。"

 

NLP的工具 幾乎是隨手可用,

對我來說,

在處理一些棘手或緊急事情時,

NLP技巧

可以讓我保持冷靜及信心

去找出最好的處理方法,

 

希望 有朝一日,

NLP會推廣成為公民技能之一,

也許是

提高青年競爭力的好課程!

 

 

**********(全文完)*****

 

 

ps.

 

下班/下課之餘,

 

想要親臨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在4月26號 晚上 7:00

 

參加

他們的"成果發表會"

 

你就會有 "額外"的發現和收獲…… ) (可按我) 

 

 

八小時學會打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