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016) 一開始,就是熱鬧滾滾

因為高雄 /台北兩地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平日班/假日班的陸續開班

再加上

<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的贈送活動之熱烈 (可按我)

使得Hogan,   也開始忙碌了起來…..

 

這些日子

已經有許多已參加過<NLP初階班>的學員心得

陸續寄來

於此

Hogan也將會陸續貼出

和大家一起來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今天,

終於開始學習期待已久的NLP課程

雖然早上下著大雨,

曾一度不想出門,

但還是驅動自己 , 來到了教室。

 

Hogan老師以輕鬆自在的方式

開始了我以為會很沉悶的課程,

精彩絕倫又生動活潑的肢體

輕鬆地引導我

進入這NLP神奇又神秘的學術殿堂。

曾經也聽過不少的NLP分享課程,

但總覺得似乎少了人味,

而今天的課程,

不僅滿足了我在學理上的滿足,

又有非常多的視覺聽覺的感受。

 

而今天的回家功課

是要練習學習到的觀察他人的表象系統

剛好晚上

我又參加了另一個課程,

讓我有機會把學習到的應證。

 

這個課程是屬於較靈性的,

其講師是我多年老友,

而她在觀察每個學員的脈輪時

 

 

眼睛是一動也不動的直視

然後侃侃而談。

這令我十分好奇,

而輪到我的時候,她站在我的面前,

我坐在椅子,

更仔細的盯著她的眼睛, 以及臉部表情。

 

我發現

當她在搜尋資料時,

她的瞳孔放大,直視前方,

好像我是透明的。

而在講述我的脈輪狀態時

就會回到我的臉部,

這點讓我印象深刻。

 

而她在與人互動時

所使用的大部份, 是以視覺觸覺用語為主,

所以我想她應該是視覺型的。

今天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2/20,2/21 台北班)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