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根子軟  

 

有些人

很容易 耳根子軟, 很容易受人影響…

在NLP裡,

這是<第二覺知人稱>的特質, 過度表現…

要如何 能夠覺知 這特質?

並且 做些微調”~~~

便能 有明顯改變???

方法(與秘密)之一….

就藏在 NLP的<次感元>裡…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謝謝Hogan老師~ 帶給我這麼不一樣的 NLP.

我也覺得, 自己很厲害

因為 Hogan老師厲害

還要學生~~可以應用在生活上面

我做的練習有 <結合><抽離>

我覺察自己以前,

比較像是一個局外人

所以, 當我要回憶起一個情境的時候

常常是 視覺很模糊

我在上課中

學習到 當身體微微的往前傾斜

會感覺到更投入

更在當下 VAK的感受, 會再加強。

 

利用<次感元>

我的感官, 變得更加的豐富有層次

我提醒我自己

我看到什麼- 它的形狀顏色大小 亮和暗,

我聽到什麼 -大聲小聲 遠和近 有哪些聲音 有韻律的嗎

還有觸覺- 緊繃的, 放鬆了

酸的? 還是….的 ?

很舒服的? 還是疲倦的?

 

靠著這些<次感元>,

我洗了一個非常有感覺的澡,

我看見蓮蓬頭的水 , 一絲絲的….

打在我的身上… 我看見我的雙腳,

我的指甲… 我看見我的血管,

我看見到….水蒸氣圍繞在整間浴室,

我看見水滴….在我的身體上面,

我看到….我胸部的形狀,

我看見….很多白色細緻的泡沫,

然後

我感覺… 水流過我的身體 …

我覺得 溫暖舒服… 啊…

我感覺水打在我的臉上,

水沖過我的耳朵,

身體變暖和了

我感覺細緻的泡沫, 在我的身上

我搓了很大一坨泡沫, 在我的大腿上,

我感覺 泡沫緩緩的流下

接著 我感覺毛巾擦拭身體。

哈哈

我忘記嗅覺了,下次洗澡, 可以再加進去。

 

我之前

都以為要讓大腦 靜止下來,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但是今天我讓大腦 , 忙著去感受當下

大腦 是來協助我的,

就只看我 … 會不會運用大腦。

 

************(未完 待續)

 

 

Ps.

 

 

 

想要插班? 不好意思~~已經額滿了!

 

 

 

 

所以, 請報名新的班次:(如下)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6/15 起, 台北平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7/30 起, 台北假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者,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10/30, 10/31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