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chance-clock    

 

那一天

Hogan 參加詠廷老師的NLP行銷動力學」,

真是 太神奇了 !!!

 

就連他提供文案的廠商,

那天, 都跑來 要跟他學習

到底要如何

寫出動人心- 進而購買 !”的文案……

 

而課程結束後的當天

詠廷老師表示 :

 

今年六月以後 他將要舉家, 出國遊學

至明年農曆年後, 才會返台 !

 

Hogan一聽

當下便邀請詠廷老師 在出國前

能夠 再開辦今年最後一期

NLP行銷動力學- 初階」,

讓上過的學員

還能把握 終身複訓一次的機會

 

同時

還沒能報名參加的你

請把握

今年最後的良機

待明年,  何時再開課?  會不會漲價?

誰又知道 ?

 

所以

於今年 523

我情商詠廷老師

加開的最後一檔次 (可按我)

 

這位學員(即是詠廷老師的文案客戶)

 

其學習心得---分享如下: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以前,

就算是練習很很多的文案,

也知道--佈局該怎麼做,

寫出來的文字---總是覺得缺了什麼。

 

文案

就是要讓人看了後

產生購買情緒,

但我的文案

就是沒法-寫得更精簡更有力道!

 

兩年前

我請詠廷協助我公司的文案,

看到他--只用短短幾句話

就讓人想買而非常驚訝。

我在看完後

馬上自己模仿,

仍然做不出像他一樣,

可以產生購買衝動,

所以

這兩年來  我一直在想:

他是如何辦到的?

 

前一陣子

看到詠廷開課,

立馬匯款報名,

就是想要解開這兩年來的疑惑。

 

這次的課程,

詠廷主要公佈他的研究「三步一勾」

讓大家學習。

 

雖然

早就知道詠廷用的文案基礎是NLP

也知道

NLP在心理治療上效果快速,

但要如何在對話的情境

改成單方面的資訊溝通?

要如何---讓個案有更多選擇

變成只選擇我們建議方案?

 

我一直想不透!

 

上完課後,, 

才發現

利用「三步一勾」這樣的佈局

馬上就能把人心勾走,

並讓對方

不知不覺就選擇我們的方案。

我兩年來的問題,

終於得到了答案!

 

上課前,

我最擔心的--就是練習量不夠。

以前的上課經驗是,

如果沒有法當場練習的話,

那次的學習效果一定很差。

 

身為一個創業者,

上課就表示要花時間並且要放下工作。

時間

是創業者最稀缺的資源。

所以

我很在意--上課的效果!

 

好在,

這次每個環節完畢,

詠廷老師有給我們大量的練習時間,

並且所有的環節練習完畢後,

屬於自己的產品文案就寫出來了,

所以

這堂課不僅能快速的學習,

連我原本要寫的文案

也一起寫好了

 

算是非常有效率的一堂課。 

 

這堂課  重覆上了兩次,

之後我發現,

我寫文案不會再亂想找靈感,

省下非常多時間和腦力,

同時

也不必碰運氣才寫得好。

 

人生短短幾個秋,

要是什麼都自己摸索---太花時間了!

 

這次我用一天的時間,

換到用一輩子的能力,

我覺得相當值得。

 

如果有人是

想要利用文字就想讓人掏錢的話,

那我會馬上建議他

找詠廷上NLP行銷動力學」,

除了他以後,

我相信

是沒有別的選擇了!

 

*************(未完  待續)

 

想要參加

 

於今年 523

 

我情商詠廷老師

 

加開的最後一檔次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