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90421-003238_1 (1)   

 

看了幾篇

來自詠廷老師NLP行銷動力學」的學員心得

相信 讀者已然發現 :

 

其實

在他們的課後心得的字裡行間

已經開始展現著他們於文案寫作的功力!?

 

同時

也因著詠廷老師

即將於六月出國遊學, 明年才會回來

因此, Hogan便邀請詠廷老師

於今年 523

加開NLP行銷動力學」 

 

想要把握今年 最後一梯次 ?!

就趕緊趁早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你想讓自己,

能夠被大家看得到,

nobody變成somebody !

 

你想讓大家由衷欣賞,

你本來就很有料

 

你想透過穩定有效的方法,

讓大家都知道你,

不用花大筆銀子打廣告,

或四處參加聚會 , 打個醬油-湊熱鬧

 

你想讓自己更有魅力,

說的話有更多人願意聽、

寫的文章

牢牢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大家想要圍在你身旁,並且願意分享

 

 

在這次課堂,

我親眼見證NLP實用心理學結合在行銷上,

可以如此簡單、深入、有條理、

而且流暢。

 

對了,

好像詠廷老師服務過的客戶,

也派人過來上課。

他自我介紹時說

 

「想要知道,老師文案中暗藏的訣竅」

 

詠廷老師在過程中,

帶著大家一步一步往下操作,

讓大家清楚了解,這個「神奇的結構」

 

而且

還有很--對於目前一些文案的拆解,

讓我們知道其中的奧妙

 

如果說行銷有魔法的話,

這堂課肯定是威力強大的魔法。

 

當你看著文字,

一點一點思索,

一點一點練習的時候,

你會忍不住笑出來

 

「對耶,真的就是這樣」

 

 

當你隨著課程的進度,

參與其中之後,你會發現到,原來

 

「有人點過竅門之後,就會通了」

 

 

當你上完了課,

加入了學員Line群,

你會有一個感覺

 

「我好像,懂了點什麼,

因為  我越來越懂得掌握那個關鍵了」

 

 

上完課之後,

我發現,這其實不只是文案課,

這根本是魅惑展現之道。

 

我替自己高興,

因為我參加了

詠廷老師的NLP行銷動力學:初階】

而且還是第一班。

 

有經驗的學生,會知道,

第一班,老師常常會多講一些,

以後一定會刪掉不講的內容,

而且

學費也最便宜。CP值真的很高!

 

 

別問我,

究竟在課程當中,學了多少有用的東西。

 

先看看,你有多想要,

把自己或產品推銷出去,讓大家看得到?!

 

上半年的班級都已經開完,

下半年詠廷老師  人不在台灣,

下次的新班很可能就要等明年啦。

 

聽說,還有中階班,

我個人很是期待……

 

************(未完  待續)

 

想要參加

 

 

 

於今年 523

 

 

 

我邀請詠廷老師

 

 

 

加開的最後一檔次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