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10929-122132_Facebook.jpg

很多人 好奇的是

為何 

Hogan所講授的課程 ,

總是受到許多學員的歡迎與推薦 ?

 

有人說 :  “簡明易學 ,容易上手

有人說 :  學習過程 , 很開心…”

有人說 生活中 , 就可以拿出來用….”

 

答案是

不用猜了 ….

 這門訓練

幾乎已經完全揭露這個答案

 

什麼訓練 ?

 

且看以下

關於本訓練的學員心得分享……

就知道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其實

上這個課之前

真的不知道Hogan老師要教什麼,

一樣是憑直覺就報名了。

 

第一天

Hogan老師花了相當大篇幅談講師心態

將有一個很重要珍貴的禮物--想送給對方

而對方仍不知道自己

即將收到大禮 , 改變一生的心態,

於之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用這個角度去講課,

這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此外

Hogan老師還提到 :

 “一個很關鍵學員一學就會的技巧

一定要拆解出來,

才會讓學員有信心知道

自己學得會--也想繼續學,

這讓我想起上次

我的朋友教我瑜珈,也是這樣的做法,

這才明白….

很多看似不起眼的細節,

反而

才是決定學員是否繼續學習的重點。

 

第二天的課

因為我改成線上上課,

和第一天不同的是

我換了一個題目,

因為發現第一天 我的題目

別人雖然很想學,

但我卻沒有熱情講課。

 

當換題目的這個動作

讓我發現--很多事情,

當換了題目後,

我的表達語氣和信心程度

完全不一樣,

也明白前一天的

 “有一個珍貴禮物想送給別人的心情

原來是這樣一回事。

 

後來的10個提問非常精彩,

自己親身體驗後,

發現透過這些提問,

可以充分的在NLP <三位人稱>中轉換,

兼顧到

不同學員, 講師與課程內容等不同面向,

特別是Hogan老師強調

左腦與右腦之間的切換,

那是我過去在講課時

很想兼顧, 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的部分,

當自己深刻體驗後,

確實會很想用於我設計的內訓課程時

可以對自己提問。

 

今天下午

我跟另一個教練朋友

分享著周末上課所學,

我也用這10個問題對他提問,

過程中

他有提出一些問題是我能回答,

我想

這也證明了

我已經在某程度上

吸收了Hogan老師的教學內容,

已經來到

可以與人分享且知道

哪個環節是最為重要的階段,

真的覺得

這兩天的課非常受用,

謝謝老師無私的分享

和同學們 一起歡樂的學習!

***************(未完 待續)

 

也想報名 <影響力 講師研習營>這門  特種訓練 ?

強化【一對多】的溝通影響力 !

2022年式,

台北平日班: 9/29, 9/30,10/20 ,

台北假日班 : 10/1, 10/2, 10/23.

必定秒殺! 先公布日期 ! 暫不受理報名 ! (可按我)

Screenshot_20210929-122132_Facebo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