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合照  

 

(承前篇)(可按我)

 

如前篇的那位學員 所言

在十幾年前

就曾經聽聞過NLP

而在歷經十多年後 他正式踏上NLP的學習之旅

而 在課程的學習中

驚訝地 發現:

 

NLP 是個豐富多元的【應用工具箱】

在職場上 提供了 相當強而有力的溝通工具

因而更加豐潤與提升 他原有的職場專業能力

 

我想

這也是 為何 許多人

真正體會到了NLP的奧妙之後

總會有 【相見恨晚】之感觸也…..

 

且繼續往下看~~

這位學員 於NLP 應用於職場的專業之道…….

 

****************(學員心得   分享繼續)************

 

因為是負責人力資源工作,

有很多機會需要進行人際溝通,或是進行面談工作,

親和感(Rapport)的建立也是一項很棒的工具,

 

在過往建立親和感可能也只是面帶微笑,

NLP更透過呼應導引的方式,

更加積極建立與維繫親和感

這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

 

NLP中階班課程中

所介紹的新行為產生器(NGB) 也是我很喜歡的工具

甚至已設計在我的教學課程活動中。

由於

Big Data是公司今年策略重點,

在上個月

幫公司內部訓練一批大數據(Big Data)種子講師

約有50人,

需要幫公司進行相關的授課工作以培養出數據科學家,

因此

我便幫他們設計了內部講師培訓引導技巧的課程,

這群技術人員已有豐富的專業知識,

但平常沒有太多機會公開簡報或授課機會,

很擔心自己沒有能力完成這項任務,

我在課程結束前便邀請所有夥伴來演練NBG

讓這群夥伴對於提升簡報能力更有信心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