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合照  

 

咱們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規劃

是從外在環境/行為】的調整

進入到 【內在情緒/信念】的探索

一路從覺知的【意識】….到深層的【潛意識】

因而

許多的神奇的事情   於焉發生……….

 

(承前篇)(可按我)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上一篇的心得

主要分享自己學習NLP    , 對於工作上的幫助,

在這篇的心得

我想聊聊

NLP在我自己生活上, 帶來的影響。

 

老實說,

NLP專業執行師   長達12周的訓練課程時數,

對我來說

的確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我的兩個小孩,一個四歲,一個剛出生不久,

正值最需要照顧的時間,

再加上老婆的工作忙碌,常常也需要在週末加班,

因此周末參加NLP課程

對於目前的我是個很奢侈的事情()

 

不過,

我很開心能參加NLP專業執行師的課程,

甚至覺得

有點後悔這麼晚才來接觸NLP

或許早一點了解NLP

對我的生活或工作

或許  帶來更正面的影響力。

 

完成幾次課程後,

我發覺自己面對情緒可以更加正面,

即使偶爾還是會有一些負面能量,

但困擾的時間明顯變短,

我不確定

是否NLP影響我,

但至少這是一個正面改變,很開心。

 

老實說,

不是每次課程練習我都能進入狀況,

也不是每一個NLP工具對我

都有顯著的正向效果,

但大多數的時間,

Hogan老師所介紹的NLP工具我都很受用,

當然

唱作俱佳的故事分享   最是吸引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中階班課程中,

還記得

那天換到羅斯福路佛化人生的教室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個場地,

因為  有椅子可以坐,Hogan老師考慮一下囉)

 

那天下午在練習六步驟重新架構(Six-Step Reframing)

一開始的引導   並沒有辦法讓我立刻進入狀況,

我的身體  沒有給我明顯的觸覺反映,

不過我的夥伴的引導   很有技巧,

我們一起耐心的等待,

慢慢覺察到指尖有些微的觸覺反應,

心裡面   甚至懷疑:

        這真的是訊號嗎?

之後

透過一些步驟進行,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竟然開始流眼淚,而且是無法控制的,

原先很輕微的指尖反應   

逐漸轉為強烈的顫抖,

我想六步驟-重新架構

應該已經很努力幫忙我處理這個困擾吧!

 

另外,我也很喜歡V-K分離法

我覺得這是我最成功的練習。

一開始

還有點懷疑

真的會自動撥放電影嗎?

但是,

當我抽離到二樓的放映室時,

(心靈)電影真的就自動開始撥放,想停都停不下來,

這也是NLP令人著迷的地方。

 

*********************(全文完)******************

 

 

 

Ps.

 

有意同時報名 NLP催眠艾瑞克森催眠三證書訓練課程的學員

 

請注意~~~

 

三證書16天課程    專案優惠/早鳥優惠價 41,000

 

即將截止

 敬請把握~~~絕無僅有的絕讚課程組合~~~^^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