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行銷  

 

長期以來

Hogan對於學員們的期望

便是

將課堂上

所學的NLP, 融合至你原本的知識藍圖

同時提升~你原本的能力範疇.

如此

才不會浪費了~ 你之前的努力與天分…..

就像

這位已經在金融界 ,相當有資歷與份量的學員

其學習心得所言…..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四年前,

第一次 從卡內基的老師口中 得知NLP。

很早 就想要來上…

但心動 並未行動。

 

直到有一天,遇到一位朋友,

他大力推薦Hogan老師的NLP, 一定要非上不可。

他告訴我兩點:

 

1. 想要成為激勵、溝通、行銷…的講師,

    就一定要以NLP做基礎,發展成個人授課的品牌。

 

2.Hogan老師的教NLP的功力深厚,詼諧幽默;

   鐵定學得會;重點 是提供佛心來也的價格。

 

經過兩天課程的洗禮…..

印證了~ 我這朋友 所言不假。

 

我在保險業 快18年了,

從事中高階業務主管 有15年,

講師約3年多…..快4年。

 

撰寫話術coaching已是我的強項,

也將白紙培養成為Top Sales;

為自己贏得 [話術女王][救件女王]的封號。

 

所以

NLP課程第一天

我在上[三位覺知人稱]觀點時,就收穫良多。

過去

我很清楚 如何用話術搞定客戶,

我也自創的一套SOP (O-N-S-C)

 

但學了NLP,

才知道 甚麼叫以井窺天?

就像金庸小說筆下所說的:

   透過NLP, 幫我打通任督二脈。”

 

舉例:

行銷公式: 三位覺知人稱:

第2人稱+第3人稱+第1人稱+否定詞+包裝心裡真正想要的答案,

 

但當客戶的抗拒過大時…

第2人稱 多講一點….

讓原本非常抗拒的客戶,

透過啟動人類的潛意識,

讓原本

非常抗拒任何商業的銷售行為或保險的顧客,

不知不覺 被催眠地

一直跟你點頭說Yes !Yes! Yes!

 

最後 不得不買...

因為

都是顧客自己認同的.。

 

(在過去

我個人的認知 是先同意對方的說法,

並不清楚那叫第二人稱。

再運用第三人稱 影響力去影響潛在客戶…;

最後 再用第一人稱跟客戶開口締結)

 

覺知人稱位置-

我們的心智能夠用不同的觀點,

來看待處境及回憶的能力.

簡單來說 就是透過人類的潛意識做銷售,

讓業務員有邏輯可循,

成為Top Sales變得更輕鬆。

 

因為 客戶 只能一直跟你點頭說: Yes!

第一人稱(結合的觀點或自我的位置)

優: 主觀/強勢  

缺:自私/偏見

第二人稱(對方觀點)

優:體貼/將心比心  

缺:沒主見/在意別人眼光/委曲求全

 

[三位覺知人稱]的用途:

溝通及說服意見相左及對方抗拒,

但不適用~在客戶是”假的”反對問題

 

Ex:顧客:這個好貴…

業務: 對!你說的對! 它的確不怎麼便宜

(用第 II人稱, 先認同對方)

但如果 你有事先 上網做功課的話

或許 有注意到~~

前一陣子的財經新聞的話,

就一定知道政府目前正在大力推廣

(第III人稱/具有公信力的立場) 長期照顧/退休金…

原因是你一定買過相關的...保險,

但….這張比較同業多了甚麼內容…(商品差異化)

這麼多的商品優勢 來照顧我們,

我相信

你應該不會反對吧?

(第 I人稱跟客戶要求締結+否定詞+包裝心裡真正想要的答案)

 

是不是~   學會NLP,

     人人 都可以成為銷售界天王!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多了解

這銷售話術的箇中奧妙?

請參見這位學員的臉書社群

莎老師行銷祕密花園(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