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Q圖三.jpg

(承前篇)(可按我)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認為

催眠體驗結束後,

大家的分享與心得是整個課程的精華處

 

 

 

催眠Q圖一.jpg

 

因為 

藉由大家的個別回應,

能夠在短時間內

萃取每個個案的心得及可能發生的情況,

不僅

用更少的時間了解更多,

也因為是在催眠結束後馬上分享心得,

有著加深印象的效果,

羅倫老師也一一回答與探討著

每個人的問題或是較特殊的狀況,

而這樣一來

不只為我們解惑  及增強我們的自信心,

就算之後

在進行或練習幫別人催眠的時候,

若是遇到了曾經有聽別人分享過的情況,

也不會緊張,慌了手腳,

反而

對此更有能力及方法去處理與解決。

 

催眠Q圖四.jpg

 

 

 

而其中

羅倫老師有講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就是

「如果你覺得

  學習很昂貴,

  那就試試  無知的代價。」

 

這句話著實的  震撼到我,

的確

很多人的認知

都是花大把大把的鈔票  在學習上

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而寧願  拿去玩樂或是享受,

當然

那也是不同的價值觀所顯現的。

 

最後,

非常開心

在這次的課程中  受益良多,

同學與老師的互相幫助及建議

都是最棒的收穫。

 

************(未完  待續)

 

Ps.

本篇心得的圖片來源,

係知名作家趙大鼻老師所提供 (可按我)

 

在此  感謝喔~~~^^

 

催眠Q圖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