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本月15


結束了國際催眠執行師的訓練課程…(可按我)


 



 


 


 



這幾天


Hogan的手機裡 不時 傳來課後  學員們傳給我的簡訊….


像是:


 


     參加你的催眠課程  真有效….


現在  能量滿滿 


隨時想到那句 成功的階梯”….


……55日的高級催眠課程


          記得  保留我的座位喔……..”


 


 


或是:


     老師!   催眠別人 真是太神奇了!...  


 


或是:


     Hogan老師,  我一次催眠了兩個人….


這樣算兩個還是一個……………. 


 


或是:


 


       談判成功.


謝謝老師提供的方法….”


 


 


…..


 


………


……….


 


 


以下的這位學員


除了


已經成功的  催眠了三個人


並繳交了三份錄音作業之外


同時 


其心得(轉載於下)  也出爐啦……………..…..


 


看來


行動力還真的是….”成功的關鍵”………


 


賞文吧…………………


 


****************(催眠課程  學員心得分享)**********************


 



 


在朋友的介紹下,頭一次參予了催眠課程.


也因此  又在我的人生裡  打開一扇窗.


在以前


我也不太相信催眠,


雖然  因為接觸NLP


也有閱讀催眠的相關著作.


但終究   僅止於閱讀與想像而已,    還沒有實做.


 


沒想到  我學完催眠後,  也能成功的催眠兩個人.


將近7成的成功率.


看著  第一個人從一身疲憊,  變換成輕鬆的狀態.


看著  第二個人從一身清醒, 變換成催眠狀態,又再變回清醒的狀態.


一再的


跟我證明了,


催眠是確實存在,也是確實有效的.”


 


我崇拜的催眠師  米爾頓愛瑞克森,


他老年時  重疾纏身,卻依然   能靠說話催眠人.


這是我想實現的境界.


 


理查班德勒能讓帶著痛苦來找他的人,


放下痛苦   快樂的離開.


這也是我想實現的境界.


 


有人說  魚與熊掌  不可兼得,這句話是有漏洞的.


因為


人就是意識與潛意識互相作用而成,


換句話說


[人就是兼得的存在]


人要有選擇權,


就要除了能選魚,或選熊掌,或者兩者兼得,或者兩者兼無.


這四種選擇,   才叫有選擇權.


這或許 


就是催眠師最重要的工作吧  XD!


永遠都要


給人新的選擇,  或者  用新的選擇  減少不良的選擇.


 


我是一個膽小  又害怕寂寞的人,


所以


我才會一直想找尋改變自己與別人的方法吧.


我只想過個簡單的生活,


把身邊所有事  都簡單的解決.


這樣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