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346&prev=10130&next=10345


 


有時


在你來參加咱們的NLP課程之中


一個NLP技術


足以影響你的人生態度  信念


甚至


改變了你的人生…………………..


 


“V-K分離法 NLP裡的經典技術


這世界上


已有數以萬計的人


因著  此一NLP技術 而受惠….


 


版上的讀者


可以從以下的學員心得分享中


一探“V-K分離法之奧妙………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V-K分離法有感


 


「因為  過去經歷,才成就現在的自己。」


 


這是一句非常米爾頓模式的話(笑)


 


其實  在我的人生中,


曾經不只一次,聽過或看過這樣的說法


但是我從來沒想過,


把這樣的概念視覺實體化時,會是這麼的震撼跟實際


 


6,不是一段很短的時間


這段日子  不見得全都很悲慘,卻大多數時間都被烏雲籠罩


V-K分離法的電影院,上映的,正是這六年的時光


藉由視覺觸覺的隔離,讓人慶幸的


是我不必再次經歷這些傷人難受的回憶


 


當電影的播放結束時,


起身下樓的我,看到的


是扁著嘴 滿臉淚水,過去的那個自己


 


當我看著  只是個大孩子的她,


突然  恍然大悟


因為  有過去的她拼命忍耐,


咬緊牙關的努力,我才能站在這裡


原來


我是有能力面對困境跟痛苦的


而此時  我已經長大了


 


當我清楚看見她一路艱困的足跡


我真的知道,


最黑暗的日子早已過去,已經不要緊了!


日子總還是有甜有苦,可是我一定有能力克服


 


我知道


除非  我用招式塗擦,過去的回憶不會消失,


我也不想抹去人生的曾經


但是


知道自己走過了很長的一段路,


其實就已經足夠


因為  時間線會繼續往前延伸,直到看不見的未來


而此時  我在這裡,我過得很好!


 


藉由V-K分離法 


關於過去自己的想像


我才真的理解且接納


   「因為有過去的經歷,才成就現在的自己。」  這句話


 


拍拍過去的她的頭,給她個擁抱,說句鼓勵的話


一如


我們安慰任何傷心失意的朋友


 


當得到了諒解以及支持,即使曾經受傷,也不要緊


因為


   「人們真的已經具備其做出任何改變的所有資源」


有了溫柔的養份,脆弱又堅強的人,


就能抬頭挺胸的繼續往前走


 


謝謝老師  帶給我這樣的體驗


我已經  繼續往前走了 :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