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光陰1  

 

不久前

聽說到一句話~~

   “為了你 , 一直走在最前面 ~~~”

 

後來~~

我才知

這是某電信業者的宣傳廣告~~

 

然而 

卻也讓我不禁思考著

為了學員, (這些年), 我一直在做些甚麼………..”

 

(這個答案, 我還在思索著……………)

 

Hogan寫出  讓自己滿意的答案之前

還是請大家 

繼續欣賞咱們學員的心得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老師所安排的NLP專業執行師的課程

相當豐富,

而且  內容相當扎實,

話說,

在還沒上課前

我已經翻閱了很多很多關於NLP的書籍,

網路上的文章、圖書館的實體書、

還有  朋友們分享的電子書….玲瑯滿目,

但是內容說實在  千篇一律,大同小異,

然而

這些千篇一律的東西

正是NLP的精髓與主幹。

 

Hogan老師在上課的時候,

除了  很有耐心地講解這些精髓與主幹,

另外  還會教授他綜合許許多多NLP大師和技巧,

並且  用精采的故事來呈現,

讓我們在課程的過程中  大呼過癮,

感覺投資下去的時間跟金錢 

絲絲毫毫  分分文文皆有所值。

 

舉例,

我認為所有的技巧當中,

親和感的建立  是最為重要,

要如何  與一個萍水相逢的人相處、

要如何  能讓他對你產生好感、

甚至是信任感,

這對未來兩人之間  有沒有機會進一步來往,

不論是

生意上或情感上,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力,

甚至

也會影響到運用NLP技巧的療效。

 

許多書本  對這塊  都有相當成分的著墨,

普遍都提到鏡象作用、和減慢與減弱,

也有提到言語和聲調的契合,

但之前

我在實際使用的時候

老是覺得怪怪的不太習慣。

 

直到Hogan老師  在教授親和感的建立時,

提到了  節奏韻律的觀念,

我不知道  這是哪個大師提出的小技巧,

但我感覺聽到後

好像餓了好幾天的貓咪  看到老鼠般,

貓咪說:

『有時候~你所欠缺的,只是像是閃電般的出現。』

 

雖然

已經很多人提過了,

但是  我還是要說,

Hogan老師上課  讓人感覺  實在舒服,

你會覺得 

好像是一個老朋友在傾囊教授,

不會有某些教授講師的那種壓迫感,

或許

這就是老師親和感實力的完美運用吧。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在今年

趕上這班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習旅程(可按我)

 

pps.

運氣好的話~~

說不定

你還可以銜接上[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

那你就~~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