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861824667    

 

往往想要插班上課的學員

總是寫信來, 擔心的是 :

 

課程會不會銜接不上 ?

會不會聽不懂 ? 跟不上? ”

 

這時,

Hogan總是這麼回應:

‘’ 放心!

   當你來到課堂上

   班上的學員, 人都很NICE!

他們會協助…..”跟上進度” !

 

就像

以下這位學員的上課心得

所言~~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會報名, 是因為尋意老師的分享,

有兩件事情, 要解決:

 

1. 要連續的假日時間,

我已經有安排<探索教育>訓練課程

2. 不知道會學到什麼,且晚上還有規劃

 

巧的是,

原來參與課程取消,

且晚上的事情,下課趕場還來的及。

才有接下來的機會。

 

第一次上課就是插班<中階班>

那天在上<時間線>

第一次看到老師,不熟悉上課模式,

很抽象的<時間線>單元

覺得

難免OS:

       這是在幹嘛?

 

但中午同學主動邀約一起用餐後,

 

1425861824667

 

開始改觀…..

 

當然

我跟同學也都第一次見面,

所以  把握機會自我介紹一番。

然而

10來位同學  看似說好一樣,

都跟我說:

“ Hogan老師 ~ 很厲害! “

 

一位叫尤金的同學說:

我上過很多類似的課, 這是最好的,

你做了很好的決定!

儘管報名費  可買兩支高檔手機,

當聽到夥伴們都這麼說

更加覺得自己最對決定了

 

另外

同學們, 都非常有質感

有好康, 不吝嗇互相分享,

因為

都來自不同的背景,

所以用餐時, 各自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

讓學習更加的精彩,這是很棒的一點。

 

要問書, 找小寶,就對了!

~ 有要保險,有要信用卡,有要房地產,

有教學問題…………

彼此互相支援! 這種感覺更棒

 

我覺得

Hogan老師很有親和力,

很快的, 就叫得出大家名字,

且對於學員狀況, 都有問必答

課程中, 鮮少暫停,

故事與舉證接連不斷,

這是經驗夠雄厚, 才辦的到。

 

時常覺得上課內容, 突然變很簡單,

而覺得 就這樣喔!

 

我想

這是老師研究很久 , 且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

讓我們知道,

我也覺得

這是選課程很重要的指標。

 

總結一下:

好相處的同學,彼此互相學習交流。

老師經驗豐富,幽默、生動、簡單易懂。

 

天時地利人和,能參與課程,讚!

 

*************(未完待續)

ps.

 

想加入

我們的學習行列?

 

<起點>在此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