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bfbe8ea5e1b571bd01a214084fde53       

 

許多

從中,南部  北上參加Hogan的訓練的學員們

不是上課當天一大早就要搭車北上

不然就是 

開課的前一晚  就要趕到台北來住宿….

 

在這寒冷的冬天 

有著這樣  努力的受訓過程

我想  日後

那對許多人而言  

將會是 印象深刻且又收穫滿滿的旅程……

 

就像

目前這班剛開課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的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不斷的學習, 刺激不同的思考。

我的工作都要跟人接觸,

想辦法把會員成交付費教練課程,

也想辦法讓已經參加的課程有效果,

也更要讓我的客戶更成長更棒!

更重要的是   我自已!

 

從事這工作快5年了,

誤打誤撞就進來,

當中遇到非常多問題挫折挑戰,

如果選擇逃避當然比較舒服,

但永遠會一再面對問題。

學習NLP的好處是,

他教你如何與你害怕想挑戰的人事物共存,

而不是拼命的想挖出什麼,

NLP

讓你擁有安全感的成長與面對。

 

之前

看過了很多相關的書:

零極限,秘密,力量,魔法,

相關的勵志打氣的書,

但我的問題總無法根本解決,

於是找相關的課程。

 

會來接觸Hogan的課,還真是緣份,

去年我在尋找相關的課程,

有的時候就是需要一個"sign"

(如果有看過托斯卡尼豔陽下這部電影,

 

托斯卡尼艷陽下

 

 

就會對女主角頭上被鳥大了沱屎,

而屋主老奶奶興奮的大喊就是她!”

而印象深刻!

當然我不是被滴到鳥屎啦!)

 

這個sign, 讓我報了課程,

訂了高鐵  住宿   就來了台北,

 

等好久

 

我發現

同學們  還真是臥虎藏龍,

個個  身懷絕技,

在練習討論過程中,

我學習了更多,成長了更多,

所以報名這個班還報對了!

很期待後面的課程^_^

 

*************(未完  待續)

 

Ps.

想參加我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27會是你最佳的出發點~~~(可按我)

或是  1月27日的<平日班>(可按我)

不僅是

你可以免費獲得 516,17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還可以 

再以優惠價格參加627,28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以延續你的專業與生活的體驗

 

這麼一來

你的2015年的上半年

將會是印象深刻且又收穫滿滿的學習之旅……

 

 漫畫NLP溝通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