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    

 

上個月

甫自大陸 所翻譯出版的催眠類別的新書

催眠 - 一小時逆轉人生』(可按我)

 

 催眠

 

事實上

這樣的書名翻譯 ,

其實,

已失去了本書的”原味”與”重點”…..

(甚至

還可能 失去了 許多NLP人注目的眼光…

不過

也還好啦…

因為 還有Hogan 這類”雞婆之聲”的訓練師

在”維持正義”…..^^ )

 

因此

如果  這本書,

若直接按照原文書的書名與副標題

加以直接翻譯, 書名 則譯為:

 

 催眠 一小時逆轉人生

 

 

為何我老是幹這件事兒?

運用 自我催眠NLP

終結壞習慣、消極與壓力!

 

那麼

這本書,就又原汁原味

再度

飄溢出它原有的書香之氣也………………

 

本書之書名

雖說 , 其副標題為: ”一小時逆轉人生

不過

因著本書內容篇幅,  涉及甚廣

除了

有著NLP與催眠  , 作為主原料之外

尚且 

參入了其他的調理聖品”….

 

這也使得

那些原本   只想要買書自學的讀者們

將會面臨相當的"考驗"…….

 

因此 

期待  想要在一小時

就將本書~~~ 吸收消化”…..

看來  已是非易事也………………

 

不過,

也不要緊啦~~~

因為  Hogan….

一切就…………(*&^%$#)………………

 

還有一件事情, 很不好意思~~

通常 

許多的NLP與催眠類別的新書

一旦  經過Hogan揭露”…..

很快地  一上市….

就會出現~~~缺貨現象……………….

催眠 - 一小時逆轉人生』(可按我)

 催眠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參加

 

完整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訓練?

 

 

 

(喔~~~全世界  你很難  再找到

 

 Hogan如此這般親切,可愛NLP訓練師了~~)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 <補充說明>*****

<平日班>, <假日班> 內容 皆相同

不過, 因學員的不同, 我們會有不同的學習火花~~^^

 

而且

 

你還可以兩邊聽課 ~~

 

補課, 複訓皆免費~~~~~

 

甚至 

 

報名本梯次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無論 平日班,假日班)

 

還送你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又是放眼全世界~~

 

你再也不到   Hogan這樣的訓練師了~~

 

因此

 

想學NLP~~   而不來  咱們這等好課程

 

保證 ! 你事後 後悔~~~ 1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