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泰  

 

“ NLP與一般的成長課程,   有何不同?”

 

一般成長課程, 可能會這樣告訴你:

 

你要視情況, 因時()制宜看事情,

你要用不同的觀點來思考……

 當眼前的情況:

1. 你需要忠於自己,

你要站在自己的角度….

      2. 若你要為對方設身處地時,

你要體會對方的感受…..

3. 當你要對整個事件, 綜觀全局時,

你要抱持冷靜客觀……. ”

 

(以上的說法, 說了等於  沒有說…………)

 

而咱們的NLP訓練

不是只是說說道理……

而是透過親自操作”….給你看到/聽聞/感受…..

好讓你  學到如何….

自主地

站在自己的角度….

體會對方的感受…..

如何冷靜客觀……. ”

 

就像

這位學員的學習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天下班後 

等老公一起吃晚餐,

因為他要載老闆, 先去日商CEO聚餐,

從長春路  趕到天母SOGO附近, 來跟我共用晚餐,

等到跟他碰面時 ,已經8點鐘,

我的肚子餓到..眼冒金星.. 快冒煙了。

 

熟知到了8樓餐廳,

再給我一個厄耗

老公待會兒--- 還要趕回去跟老闆及廠商應酬,

所以  我們只能用餐一小時。...

....當場胃痛…..已經快吃不下..

心想調頭往回走, 準備搭電梯下去。

 

後來

到了"常泰"餐廳滿了..

....簡直….七孔快…..

忍住, 好不容易就座。

 

正準備向老公宣戰時,

我突然想到NLP<三位覺知人稱>轉換。

 

於是 

我試著閉上眼睛,

用老公 <第二人稱>立場(結合), 來看整件事,

 

(以下

是我以第二人稱(老公)角度/觀點進入

得到資訊”)

 

我,急急忙忙趕過來  接妳下班,

跟妳共進晚餐。

我也可以不過來..

去叁加日本老闆們的餐會,吃好料。

那妳還要  發什麼飊?  

當看到這個畫面,我笑了,

自然~~ 也沒情緒了。

 

*********(未完  待續) 

想要參加

 

完整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訓練?

 

 

 

(喔~~~全世界  你很難  再找到

 

 Hogan如此這般親切,可愛NLP訓練師了~~)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Ps.

 

<平日班>, <假日班> 內容 皆相同

 

不過, 因學員的不同, 我們會有不同的學習火花~~^^

 

而且

 

你還可以兩邊聽課 ~~

 

補課, 複訓皆免費~~~~~

 

甚至 

 

報名本梯次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無論 平日班,假日班)

 

還送你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又是放眼全世界~~

 

你再也不到   Hogan這樣的訓練師了~~

 

因此

 

想學NLP~~   而不來  咱們這等好課程

 

保證 ! 你事後 後悔~~~ 1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