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驗                

 

<心智潛航術> 訓練之首部曲貳部曲

才於上個周六周日 , 圓滿結束

而許多學員課後的回家練習~~

都發現了

妙不可言之處…..

有的

甚至已經在詢問Hogan

何時  會推出~~

<心智潛航術>”三部曲…..?

 

魔戒三部曲

 

Hogan回應他們道:

不急   ~~ 不急~~

    ~  

    就    不及”~  ~~~”

 

還是來看看學員上課心得

繼續  <心智潛航術>基本功打好~~

再說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老師的《心智潛航術》課程,

在第一天

學會如何建立內在的「安全平台」之後,

我來到了第二天裡……

 

進入「第二天」後,

Hogan老師開始教我們與「無意識」溝通的秘訣,

以及 

如何在溝通完畢之後,

向它索取神秘禮物的方法,

哈~~~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從來沒上過像這樣的課程,

現場將近50人,

 

NM3

 

 

從外觀上,

大家看起來  只是靜靜的坐著而已,

但是

50人的內心之中,

都進入了全然不同的「無意識」世界裡……

 

NM4

 

 

有的人航行於海上,

讓海鷗指引自己內心的方向,

並讓自己找到人生的目標與願望!

 

NM2

 

 

也有的人

進入陰森可怕的房子裡,被恐怖的女鬼追,

 

試驗

 

 

但沒想到

這其實是「無意識」

給予自己的一份珍貴神秘禮物、

是使自己變得

更有勇氣、更自信、更堅強的內在寶藏!

 

像我自己,

則是潛入了很深很深的海底,

被一群鯊魚追著跑,

 

鯊魚

 

接著

我乾脆停下來,

運用Hogan老師所教的方式,

接納  這些來勢洶洶的恐懼……

 

最後,

這些嚇死人的「鯊魚」

居然變成漂亮無比的「美人魚」,

環繞在我的周圍,

讓我感到非常的愉悅跟快樂~~~

(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美人魚。)

 

美人魚

 

像這樣「恐懼」

逐漸轉化成「快樂」的過程,

是我在航行深邃的「無意識」景觀中始料未及的,

這真是

我從未有過的神奇體驗啊!!!

 

英雄之旅

 

 

在這裡,

不得不佩服Hogan老師,

竟然能夠安排如此這等「奇幻」的絕妙課程,

讓我們能運用「潛航規則」

在自己的無意識景觀中  探索,

並獲得珍貴的神秘禮物……

 

除此之外,

Hogan老師還用某種教學模式,

讓學員們  能在每一次的小成功中,

獲得信心與能力,並累積這些小成功,

使我們邁向新的成功!

如此有系統的教學,

Hogan老師真的是太用心了~~~

 

整理了一下:

 

《心智潛航術》讓我學會了……

 

1. 運用三個步驟增強心智化的穩定度,

   加強自己<無意識>景觀的「能力」。

 

2.掌控心流的技術與任務,

  讓自己進入運動員「絕對領域」順流狀態。

 

3. 兩天就掌握開悟大師多年的正念心法

  使自己的內在感到「無所畏懼」。

 

4. 建立內心的「安全平台」,

讓自己輕鬆往返意識與無意識之間。

 

5. 培養「匯聚專注」的能力,

  讓自己匯聚強大的內心能量。

 

6. 了解無意識的「潛航規則」,

  讓自己能順利的與無意識溝通與交流。

 

7. 整合所有心智潛航的技術,

  使自己能從無意識的挑戰中,

  獲得寶貴的神秘禮物

 

8. 還有更多、更多……

 

如果你的內心,

有許多潛藏的恐懼、害怕、困惑、悲苦、難關想解決,

或是

想挖掘自己內在更多的潛能、力量、寶藏、禮物的話……

 

那麼

《心智潛航術》這門課程,

將會是你最棒、最好、最超值的選擇喔~~~

 

**************(未完  待續)

 

Ps

這篇把上課的內容

都給認真整理出來的學員

乃是林哲瑋老師 (可按我)

 

 林哲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