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_171322    

    

許多版上的長期忠實讀者

必然知道的是

本站的前身為奇摩【華人NLP暨催眠 教育推廣中心】網誌

而於去年九月起 ,  將該網誌的資料  給搬遷過來

雖然文字資料, 幾乎全數轉移至本站

但實在是因為  文章資料過於龐大

早期舊的資料  ,搬移過來後,  卻是有著文句排列上的凌亂

以致產生了閱讀文章上的麻煩

因為如此

Hogan也開始利用空檔時間 

將早期的舊文章  ,予以整編排版

以利大家的閱讀方便也………………

 

********************(本文開始)******************

在去年(2013)

HLS入門班課程  共開辦了四次

而由入門班的學員們  所寄來的學習心得  共計有30篇之多

為方便 該班級之舊學員們的回顧與複習

還有

已經報名與準備報名HLS課程的學員

也不妨 藉此欣賞預習一番~~~

所以

版主 不辭辛勞 挑燈夜戰 

熬夜地 將HLS入門班 學員心得

重新修訂 排版刊出 一篇篇加上連結~~

(畢竟 這些學員心得文章  

    也曾經是他們不辭辛勞 挑燈夜戰熬夜之作 

 當然 可要好好珍惜~~~)

 

*****************************

 

入門班心得一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三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四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五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六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七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八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九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 (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一(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二(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三(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四(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五(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六(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七(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八(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十九(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一(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二(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三(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四(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五(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六(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七(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八(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二十九(可按我)

入門班心得三十 (可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