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       

 

還記得

多年前,

有位催眠界的前輩, 說過:

學習催眠 , 如同使用傻瓜相機…….

簡單易學~~~ ”

傻瓜相機

 

而今

智慧型手機

已幾乎到了人手一隻般的普及

 

智慧型手機

 

我想

原來的話語, 可以改成 :

 

學習催眠, 可以如同使用智慧型手機…….

簡單易學~

而且你會發現…..你的  手機功能….多多!~

 

多多

 又能帶給你 許多  生活上的助力~~~ ”

 

前提是

你要先

.. 學習…..”如何催眠………..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一開始

要我催眠別人的時候

我其實超緊張的,

一來是因為整個流程的不熟悉導致,

二來是對於自己的信心不夠,感覺會做不好,

但是  幸好

老師有先讓我們練習感受性測試

試試那種幫別人進入催眠狀態的<前置作業>

好讓我們可以抓到催眠別人的那種感覺。

 

這之中

每個人的感受性, 都不一樣,

而我也可以從中進行調整及方式,

這樣的體驗及練習

會讓人對於催眠這未知的領域 , 獲得更多了解,

也更懂得如何去操作實施。

 

而且 

羅倫老師也有告訴我們

如何觀察及判斷對方

是否進入了催眠狀態中,

還有 

不同的催眠方法和變化,

了解了重點概要,

對於替別人進行催眠, 有著很大的幫助。

 

在進行第二階段

整個催眠流程的模擬的時候,

那時我腦海就一直謹記著

「慢、停頓、加重語氣」這三個要點,

雖然說

多少會因為緊張及生疏  拿捏不好,

但是整個過程下來 ,都還算是順利的,

對方的回饋, 也增加了我不少的信心,

也可以互相探討給予彼此建議及方向,

加上 一回生, 二回熟

我相信

多幾次的練習, 一定能夠更加熟練。

 

*****************(未完  待續)

 

Ps.

下期 <新梯次>….(可按我)

<優惠專案> "報名NLP ,贈送 催眠課程"?.....(可按我).

 

 

 H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