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 羅賓  

 

若說<前篇>(可按我)

學員心得分享中

提到“NLP中階班”-猶如 "升級交通工具"

 

何以

NLP初階班如同是 ~~~ "搭起友誼的橋樑"?


你就要繼續看下去

因為

底下這篇心得分享

即好比是 <前篇>前傳..^^

 

看了你就會瞭~~

何以

 

NLP初階班如同是 ~~~ "搭起友誼的橋樑"?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第一次接觸到NLP 這個名詞,
是從Anthony Robbinsmp3 聽到的。

 

安東尼 羅賓


可能從那時候就被種下了心錨吧?
一直覺得 NLP 是一種很強大的工具。
而這個詞

也在我腦海中一直盤旋不斷。

 

從那時候開始,我便會看相關書籍、文章、聽講座。
透過這樣的接觸,我更了解了一些,
愈了解,愈發現自己學得不夠。
而從"地圖並非疆域" 粉絲團中,
我得知了 Hogan 老師的課程訊息。
從此結下了這段不解之緣~

 

四天的課程很充實,如果要我用幾個字來濃縮,
那就是 "搭起友誼的橋樑"

 

度測眼睛解讀線索來觀察外在的行為模式。
注意其感官用語, 去發現對方的表象系統
利用呼應導引建立親和感
就像是兩個國家,建立起溝通的管道,
橋樑搭建起來,兩國之間的交通也就無礙了。

 

而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由 NLP 假設前提發展開來的。
其中一項假設前提:你不能不溝通。
溝通是無所不在的,不管是對他人,還是對自己。
既然得溝通,

那就得建起橋樑,才能讓交流順暢。
又如同其中一項假設前提:

每一個行為背後,都有著正面的意圖。


當我們遇到某些人的行為, 可能會讓我們不悅,
如果我們考慮到這項假設前提,
我們會比較容易搭起橋樑,而非築起城牆。

 

當溝通的渠道建立後,
我們則可以透過一些技術 ( 咻模式、心錨 )
改變我們所想改變的事。
這也是我認為NLP 強大之處之一。

 

==================

 

 

 

(想要能力升級?)

 

記得!!!!

 

 

 

7/2 ~7/9 期間報名成功者

 

 

 

除了享有課程之早鳥推廣價之外

 

 

 

另享有 <神秘好禮 , 二選一>

 

 

 

 

 

 

 

想要加入

 

 

 

我們 NLP的學習之旅?

 

 

 

<起點>在此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