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爾頓 艾瑞克森       

 

在NLP的正規訓練單元

有個<神奇的語言>單元-米爾頓模式”

 

常有學員 在問:

這看似<天書>米爾頓模式”

要如何能給它學會? 甚至 精通”~~

 

我想

除了

多練習”之外

還有 一個”加速”學習與應用的方法

就是觀摩”與”模仿”…..

 

就像

以下這篇學員上課心得

你除了參與該心得文章的閱讀理解之外

不妨

練習一下 這篇心得文章裡

作者 刻意地 運用了許多的米爾頓”模式

好讓你 去玩味學習…..^^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嘿!

在你準備看下去之前

我得先「警告」一件事……

接下來,

我所要分享的內容呢……

你很有可能已經在某些書上看過、

或是

在某些課程中聽過、

甚至

曾經在某些活動裡體驗過……

 

但,

這些都沒有比我即將要告訴你的東西,

還來得更隱晦、更嚇人!!!

 

你有過以下的經驗嗎……

 

1. 在某些激勵課程中,

   聽到某講師說了一些看似無關緊要的小事,

   本來以為沒什麼,

   後來才發現

   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被這個老師給「洗腦」了!

 

2. 在某些自我成長書籍中,

   看到一些稀鬆平常的文字描述,

本來以為沒什麼,但後來才發現,

   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被這些詞彙給「制約」了!

 

3. 在某些網路文章或影片中,

   看到朋友分享的一些資訊,本來以為沒什麼

   但後來才發現,

   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被這些訊息給「操弄」了!

 

還記得

在《NLP專業執行師》的第四天課程之午飯前,

我的老師 Hogan Lee

講了一個非常「平凡無奇」的玩笑故事……

 

這個玩笑故事非常的沒營養

而且

現在 想想 也非常的噁心!

 

想吐

 

 

尤其是

在聽的當下,

會覺得Hogan老師怎麼可以這麼「無聊」啊?

居然

講這麼沒營養的噁心故事 @@

這使得在場的每一個人,

都用很「不可思議」的眼光和表情,

「嘲笑」著Hogan老師~~~

 

但是,

當Hogan老師故事講完、

解答背後的含意之後,

大家才恍然大悟……

 

原來

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玩笑故事,

其實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隱藏指令!

而且

還讓在場的所有學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全都「中招」了!!!(真可怕)

 

這個故事的關鍵, 在於……

 

Hogan老師在一邊講故事的同時,

一邊做了 ______ ,

而也就是

因為Hogan老師在我們嘲笑他時

做出了 ______ ,

才讓全班 不知不覺的都「中計」了!

 

後來,

大夥們 , 在相約吃午飯的時候,

談笑之餘,也不小心做了 ______ ,

而讓在場的大家,又笑得更開心了~~~

 

現在,

只要有人在我面前,

不小心做出 ______ 的時候,

我就會不知不覺的笑出來!

(看來 ______ ,已經成為我的笑點開關了)

 

看到這裡,如果你也想知道……

 

1. 究竟 ______ 是什麼?

   居然能神不知/鬼不覺

「嵌入」在場所有人的腦袋裡,

   讓大家都中招?

 

2. Hogan老師到底講了什麼故事?

   居然能使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 ______ ,

   變得如此的厲害跟恐怖?

 

3. 以上我的文字敘述,

   究竟用了什麼樣的NLP技巧和手法

   (嘿嘿……)

 

這些技術,

唯有在Hogan老師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裡,

你才能學到囉!!!

 

試想一下……

 

假如你

「已經擁有」上述的NLP能力的話,

那麼你也可以用一個平凡無奇的故事,

將你想要的指令

偷偷放進他人腦袋,

然後在特定的時間內「引爆」

並產生你所要的「強大效果」!!!

 

嘿嘿~~~

那將會是多麼「過癮」的事啊~

~~不‧是‧嗎?

 

所以,如果你對NLP有興趣,

但還在考慮、分析

哪一個NLP訓練機構比較好 的朋友,

建議你 不要再猶豫了,

趕快來報名Hogan老師的NLP課程吧!

 

http://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26253100

.

Hogan老師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絕對是全台灣最超值、最幽默、也最強效的課程啦~~~

 

 

PS.

Hogan老師上課非常有耐心,

像我應該是班上問題最多的怪咖,

但他還是很用心的解答我每一個疑惑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肝溫ㄋㄟ!!!

 

***************************************

Ps.

以上學員心得,

來自林哲瑋老師(可按我)

 

林哲瑋

 

 

感謝他如此熱情的分享

還有幫Hogan的大力宣傳….

再次感謝.

 

Pps.

想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起點>在此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